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美发造型 Hair

Magic Comb

Price : RM 11.90


Magic fringe Holder 日本DARIYA无痕浏海便利魔法毡


Price : RM 5.00



Fringe Fixer前发美人立体流海(浏海)造型夹
Price : RM 7.00



Magic Hair Sponge Curler Soft Cute Balls -6 pc (Strawberry/Pink/Yellow)


~Create natural & bouncy curly hair. Wet hair with some water or mousse, put on the hair curlers and blow dry with hair dryer.
~ Alternatively, just sleep with the curlers on overnight and hair will be curly the next day.
~ Recommended by Tony at Nu Ren Wo Zui Da 女人我最大

使用方法:洗完頭八九分乾時上捲,可捲著睡覺,一睡醒來就有美美的捲髮。
(30分速形版):先噴極少量的水or定形產品再捲,全部捲好後用吹風機弱的熱風吹個15~20分左右,吹的時間視個人髮質而定,要吹之前建議先噴一點抗熱產品才不會傷髮質喔! 拆捲後記得再噴一點點定型液維持捲度。

RM 15.00


德国Schwarzkopf施华蔻 蓬蓬粉/蓬松粉 造型必备




【保质期】三年
【质地】哑色粉末
【造型级别】轻盈控制
【产品效果】适合所有发质适用,轻盈的质地和束感;柔和的蓬松效果 可維持兩天,维持头发自然的动感。
【产品简介】德國 施華蔻 Schwarzkopf 的精神標語:

「Together. A passion for hair.」,不只專注於研發更好的美髮商品給消費者,為全球的美髮產業貢獻一點心力。SchwarzkopfProfessional 德國 施華蔻 專業美髮,是今日世界三大美髮化妝品製造商之一,在全球80多個國家銷售。

使用方法:
灑適量粉末於掌心並將其揉合,均勻應用在乾髮上抓出霧面的造型和自然觸感,亦可直接抹於髮根創造出蓬鬆的髮量感,或利用少量粉末再需要做出線條束感的區塊上。

TIP:
女人我最大 和美丽俏佳人 里的专业造型师小P老师,这款蓬松粉是小P老强烈推荐超级好用的一款商品,想让头发有蓬松的感觉,用蓬松粉,洒上头发上搓一搓就好了,就算是細軟扁塌的髮質用这个效果也非常漂亮,立刻营造蓬松的感觉。该商品无密封包装,盖子是可以直接拧开;粉末经摇晃后自身会膨胀,所以并不是全满的。

Application:
• sprinkle small amount of powder into palms andrub together
• rake through dry hair and lift into style for matt finish & natural touch
• for extra root volume apply directly to the roots
• for extra separation apply more powder in small amounts where needed

Creative styles with:
• powder consistency
• lightweight texture and separation
• soft matt effect
• natural movement of hair
• light natural style control
• Silica Powder and film-formers for a dry light hold

Price : RM 35.00


Cele-up Hair DIY 日本'台湾TV购物热销断货的*DIY蓬松浪漫公主头~~美发造型小道具



★无论是哪一款的发造型都是能够吸引异性目光焦点的知性发型喔!

“DIY蓬松浪漫公主头.发造型小道具”,简单轻松DIY出蓬松自然浪漫的公主头发造型或者是参加宴会时贵妇人挽发发造型,无论是哪一款的发造型都是能够吸引异性目光焦点的知性发型喔!

X两组不同大小的弯型发梳设计,可轻松隐藏在头发内,塑造出蓬松自然感!
X简单大方的发造型,不仅能修饰头型及脸型,更可以塑造出优雅可人的气质。
X由日本.台湾共同合作研发设计。

使用方式:
先将上半部的从两侧抓出公主头的造型,再将弯型发梳隐藏在头发之下后,将秀发整理顺之后,抓成公主头造型即可。

注意事项:
1、请勿长时间在高温热风下吹整。
2、请用搭配中性清洗剂冲洗干净即可。
3、请放置在孩童不易触及之处。

尺寸:
大的约12.4X3.6x5.0cm/小的约10.2x3.6x4.0cm

材质:ABS树脂
Price : RM 12.0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